close

其實,你留 不留,對我來說都沒有差別;你是 不是,對我而言都沒有影響

你不是我青春的印記或秘密的刺青,你曾經是我和她臉書上的共同好友其中之一,現在已經不是了

你把我們刪了,這是你出櫃的必經之路嗎?何必遮遮掩掩呢,我們早就猜到一二了

我只是有點驚訝,這樣以後逛臉書就少一個消遣了

看那些露骨的留言有時候也是件蠻有趣的事雖然有一點缺德科科

只是說巧不巧開學後你和鄧維農就要當研究所同班同學了,想必再聽到你的八卦也是極有可能

 

 

說到鄧維農,從北大言承旭變成台大言承旭,要言承旭到何時呢?以後說不定變成法界言承旭吧哈哈

他約了我好幾次和林佑展出來吃飯聊天,只是一直都僑不到時間

因為我是大忙人阿哇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矮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